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攻略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攻略列表>活动

乐福27分+13骑士横扫

2017-04-21 10:41:23 | 《王牌NBA》运营团队

  15-16赛季已经无路可退的老鹰背水一战,与骑士僵持到最后一刻。最后14秒骑士领先1分,施罗德最后一攻被防下,詹姆斯跳球拿到球权,最终骑士以100-99险胜老鹰,晋级东部决赛。

  比赛回顾:

  乐福成为本场最大的功臣,三分球15投8中,追平他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三分记录。首节老鹰发挥良好领先骑士结束第一节,第二节老鹰一度领先骑士13分,但乐福的连续三分命中以及欧文的突破,让骑士追近比分以2分之差落后老鹰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场乐福连续三个三分球帮助骑士反超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后米尔菩萨的压哨投篮未中,骑士以一分险胜老鹰。

  通关需求:

  1.比赛胜利

  2.分差不少于18

  3.对方首发PF(4号位)球员出场不超过7分钟

  战术选择:

  1.单打王牌

  2.紧逼防守

  3.重点包夹

  战术选择上主要控制对方4号位上场时间,用紧逼防守和重点包夹配合迅速把保罗-米尔菩萨送下场。

  比赛内容:

  在比赛中战术点分配好,首先使用紧逼防守和重点包夹送保罗-米尔萨普下场保证获胜,用单打王牌增加评分高的球员出手,轻松达成目标。

  比赛总结:

  本关三星评价难度都不大,重点在于战术点的分配,紧逼防守和重点包夹搭配使用。如果是新开关卡可以分两次拿二星和三星评价,评价获得后下次就没有要求了前提是必须保证比赛胜利。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