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攻略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攻略列表>活动

游戏入门:社交系统

2017-02-20 11:47:17 | 《王牌NBA》运营团队

球迷团是王牌NBA中主要的社交系统,这个系统的产出对战斗力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在此简要介绍和分析一下他的玩法。

玩家首先需要在五位球星中选择一位自己喜爱的球星(詹姆斯、杜兰特、哈登、库里、韦斯特布鲁克),然后在该球星的阵营中建立或者加入一个球迷团。笔者建议此处可以随自己的喜好选择球星,不必刻意强求,不会带来任何优势。

球迷团等级越高,球迷团可容纳人数越多;球馆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多。而这两项等级的提升都来自球迷团成员的捐献(经费或者点券)

基本信息

解锁等级:22

建立社团:需要消耗100点券,自己建立一个社团,可以自己命名并选择球迷团标识

加入社团:需要向已经存在的球迷团提出加入申请

职位:一个球迷团中有一名团长,最多两名副团长

其他:

· 球迷团内的特殊资源:球迷团代币

· 球迷团商店可以使用球迷团代币购买球星和好感度道具

· 奖励发放的方式:同一社团中所有人获得的团队奖励都一样,不论贡献的大小

捐献

每天五次,消耗点券或经费,获得球迷团代币和经验值,同时提高球迷团或球馆等级。球迷团等级越高就可以容纳更多成员;球馆等级越高就会带来更多的加成。

blob.png

全明星争夺

时间:周一至周六 1200 - 12352000 - 2035

内容:所有玩家根据选择的球星分为五个阵营,为支持的球星(詹姆斯、杜兰特、哈登、库里、韦斯特布鲁克)抢选票以及捍卫选票,选票由系统每日发放给每位球星,数量固定。

具体规则(实在太复杂,给大家几条我总结出来的准则好了)

① 活动期间,捍卫自己家球星的选票,抢别人家球星的选票

② 抢夺“同团夺取人数”最多的球星

③ 选票贡献 = 成功夺取 + 成功捍卫; 所以夺取和捍卫同样重要

全明星争夺奖励

可以在界面中点击“奖励”获取详细信息

 51.png

团队奖励

球迷团工会每周排名(全明星争夺的结果)会结算,所有工会都会获得奖励,只是奖励内容不同,但是都非常丰厚

选票第一名的球星阵营内的球迷团所得奖励如下(团内成员所有人所得奖励一样)

 52.png

个人奖励

只要参与了全明星争夺,每天都可以领取相应奖励

53.png

 全明星争夺相当于参与即可获得经费和代币,是稳定的收入来源。

三分球大赛 

简介 : 一个操作简易的Bet系统, 通过预测库里和汤普森的比赛结果进行投注。

预测内容有两类:

① 获胜方是谁

② 最高分是否能达到17分以上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休闲玩法,小赌怡情,刷图累了大家可以来这里放松一下心情。不用担心经费输的太多,系统对玩家每天输钱的数量做了限制,输光了限额就只能明天再来继续玩了哦。

Tips

· 一定要加入球迷团,不然等于白送的奖励不要

· 每天的捐献次数,不一定要全部用光,看你想不想要商店里兑换的物品或者冲击工会排名

· 全明星争夺是一种稳定的产出,不用太费心力,参与即可,就像每日任务一样

· 在球迷团商店定时刷新,没事就进去逛逛看有没有需要的东西

· 周结算的奖励很可观,所以大家应该尽量加入全明星争夺中比较强大的球迷团,因为奖励是统一发放给球迷团中所有人的,很容易蹭吃蹭喝

· 球馆等级越高,全队属性加成越高,最多可至5%(也就是说,如果你加入一个拥有lv10的球馆的球迷团,你的球队实力直接增加5%

· 离开球迷团后,所有在上一个球迷团中的贡献全部清空,要在下一个球迷团中重新再来,所以不要轻易更换球迷团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