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攻略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攻略列表>活动

库里暴走首节砍24分 勇士取得开门红

2017-04-18 11:21:27 | 《王牌NBA》运营团队

  15-16赛季卫冕冠军勇士在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鹈鹕此战埃文斯、阿西克、霍乐迪等六名球员因伤缺战,勇士则全员出战。库里本场手感火热首节就砍下24分,全场比赛拿到40分。最终勇士三节比赛就锁定胜局,取得赛季开门红。

  比赛回顾:

  勇士队为什么是目前人气最高的球队?第一因为球队实力其次就是勇士体系了。勇士队是一个讲究团队的球队,没有球员需要绝对球权,相对于火箭骑士这种个人主义的球队勇士球权分配合理,汤普森、库里、格林可以一场比赛打三节就打卡下班,数据也不难看在其他球队很难看到这样的情况。

  三星要求:

  1、比赛胜利

  2、分差不小于12

  3、我方首发PF球员出场不少于7分钟

  战术选择:

  1、单加体力

  2、鼓舞

  3、单打王牌、内外线进攻

  在战术上我们要保证PF球员出场时间大于7分钟(最少需要2次单加体力),也就是我们还有50点战术点可以使用,这里我们选择鼓舞(提升团队怒气)和内外线进攻可以帮助我们拉开分差,顺利拿到三星。

  比赛介绍:

  鹈鹕队内外线实力平衡,不过球员战力都不高。我们利用鼓舞加上内外线进攻可以迅速提高球员怒气,首发球员各触发一次球员技能就能保证2位数的 分差,也能确保比赛的胜利。在这个阶段替补席深度是非常重要的,平民玩家可以尽快凑齐6人球队组合,球队组合可以提供高额的战力加长比球员组合更加重要。

  比赛总结:

  在本场比赛里只要确保我方PF出场时间超过七分钟,加上12分以上的分差赢下比赛三星就到手了。本场比赛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