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攻略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攻略列表>活动

湖人被逼入绝境 回家还是抢七

2017-03-24 10:46:22 | 《王牌NBA》运营团队

  09-10赛季在2:2战平后,总决赛第五场,尽管科比27投13中拿下38分,可惜湖人最终86比92输掉了这场天王山之战。皮尔斯拿下27分,朗多18分8助攻5篮板,加内特18分10板,雷阿伦也得到了12分。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科比打出了极高的水平,在面对对面的包夹围剿之下高效砍下38分。可惜其他球员发挥不佳导致湖人输掉了天王山之战。在输掉本场比赛后舆论一致认为凯尔特人已经锁定总冠军了,毕竟拿下天王山之战8成的队伍都拿到总冠军。

  三星通关需求:

  1、比赛胜利

  2、分差不小于14

  3、对方首发PG球员出场时间不超过9分钟

  战术选择:

  1、重点包夹

  2、外/内线进攻或者王牌单打

  3、鼓舞/训话

  战术选择主要针对对面PG的出场时间,控制在9分钟之内很容易达成,只要使用2次包夹就能保证隆多打完一节前就能下场,剩余的我们随便带一些偏进攻的战术就可以轻松取胜了。

  比赛内容:

  在比赛进行时我们直接包夹隆多,第一次能减少一半的体力,等着包夹CD好了在使用基本隆多就告别本场比赛了,剩下的就是吊打对手,对手实力只有200不到的水平,咱们平均1000以上的实力就能吊打对手。

  比赛总结:

  在本场比赛里完成三星基本没有难度,只要在比赛前选择好对应战术基本没有难度。本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