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攻略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攻略列表>活动

【玩家攻略】不要轻易放出高级紫卡!零元党最佳策略!

2017-03-13 10:31:43 | 《王牌NBA》运营团队

 

【以下攻略转载至百度贴吧玩家“控场秒主拿一分”】 

 

玩游戏,有的人喜欢多多投资享受一览众山小的快感,有的人小小花费既娱乐又不影响生活,而还有一群人,他们不花钱慢慢玩,享受养成类游戏带来的舒适感。王牌NBA适合各层次玩家,平民依旧能站在顶端,零元党照样能赢下比赛。

目前关于阵容的说法层出不穷,或多或少都要花费一些,而最适合平民的当然是凯尔特人和公牛这两个球队,凯尔特人队是因为对内球员升级便宜,而公牛是因为系统有送相关的紫卡。  

计算,45级,觉醒3,满特训的情况下:+1詹姆斯,约3314战力,价值5368合同费+5小托马斯,约3620战力,价值4928合同费每天蹲点抢蓝卡要抢32个小托马斯才能超越一个+1詹姆斯,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轻易把90+的紫卡放出去。

库里,詹姆斯,威少,杜兰特,哈登,考神,戴维斯,伦纳德,乔治,保罗

平民可以在低价6人队套(凯,牛等)的基础上选搭以上球员,最优选择自然是库里,威少,杜兰特,詹姆斯,两个组合。注意这种千万不要把合同费用来买这四个s球员,只需要等待抽奖/商店买卡/碎片即可,因为+0的这些s顶得上+3的韦德(条件如之前的计算)!

与最流行的马刺灰熊套相比,这套阵容的好处在于拥有持续战力增长的亲民绿军班底,在没有抽到顶级s前也不会落下大部队太多。所以零元党最佳阵容可能是这样的: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杜兰特,霍福德,库里,威少,詹姆斯,阿米尔约翰逊,奥利尼克!

为了避免大家走弯路,给大家推荐这样一套非常亲民路线的阵容,也许这套阵容以后真的比不上土豪们的顶级S阵容,但是如果不尝试一下的话,又怎么能知道结果一定是这样的呢?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