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攻略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攻略列表>活动

黄金双枪表现不佳!火箭队追平历史连胜记录

2017-03-03 10:42:24 | 《王牌NBA》运营团队

王牌NBA经典比赛第一章第八场,火箭队主场迎战掘金,姚明在此之前传出伤情噩耗,本场并未在场。面对掘金安东尼、艾弗森两大巨星,火箭队面临的是一场苦战。

     

比赛回顾:

虽然掘金拥有两大王牌安东尼和艾弗森,但是本场比赛,两名巨星均未打出应有的风采,安东尼177中贡献19分,而艾弗森更是打铁王子,以227中的代价换来17分。反观火箭,麦蒂226助攻6篮板率领火箭队众人延续强势,火箭队5人得分上双。最终火箭队10389大胜掘金,黄金双枪顿时黯淡无光。而本场比赛结束后,火箭队追平了球队历史15连胜的记录,西部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五位。

     

比赛须知:

面对对方安东尼和艾弗森两大S级球员,并且要求对方得分不超过21分,可想而知这场比赛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限制对方两大巨星成为本场比赛输赢的关键。“嘘声”“垃圾话”“紧逼防守”“重点包夹”依据个人喜好使用,主要针对对方安东尼及艾弗森,最大化减少对方在场时间以及出手手感。当然也可以使用“挑衅”逼迫对方C级球员进行单打,从而降低对方得分率。

       

虽然本场比赛姚明因伤未能上场,但麦蒂依然发挥出领袖的作用,带领球队在面对强大对手的情况下稳扎稳打,赢得比赛。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