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攻略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攻略列表>活动

诺瓦克三分绝杀 大心脏延续连胜脚步

2017-02-24 15:23:37 | 《王牌NBA》运营团队

  王牌NBA经典比赛第四场,这场2008年情人节上演的大战让无数人心中捏了一把汗。火箭队在自己的丰田中心球场对阵国王队,当时已经开始连胜的火箭队面对实力并不是非常强劲的国王队,早早的就建立起了20分的优势。

  比赛回顾:

  07-08赛季的国王队拥有凯文-马丁、梅塔-沃尔德皮斯、迈克-毕比、布拉德-米勒、本诺-尤德里等球员,实力不弱但也并不是非常强劲的一支球队。而火箭队当时连胜7场,风头正劲,早早就已经奠定了巨大的优势。火箭队前三节可以说是稳如马刺,但是第四节被翻盘的情况屡见不鲜,对于火箭队第四节极度不稳定基本都一致认同。

  这一场比赛火箭队在巨大优势下,差点自乱阵脚而崩盘,到了第四节还剩最后14秒,火箭队以86比87落后,火箭队得到非常宝贵的一次界外球拿球机会,麦蒂接球,随之传给了诺瓦克,诺瓦克三分命中,89比87还剩最后2.5秒,国王队基本上失去了赢得比赛的机会。

  比赛须知:

  本场比赛对方阵容并不是非常强劲,并且通关条件对于己方得分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发挥自身实力是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我方阵容中韦德无疑是最好的得分点,围绕韦德做文章,那么推荐“单打王牌”、“训话”以及“单加体力”,当然“鼓舞”、“群加体力”这种性价比较高的群体战术依旧适用,并且对韦德也有不错的收益。

  最终,凭借麦蒂的助攻,诺瓦克三分命中绝杀了国王,让无数观众总算松了一口气,虽然火箭队没有很好的把握住巨大优势,但是最后令人紧张到无法呼吸的三分绝杀把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好看,也算是一种弥补吧!

  当然,围绕韦德为核心主得分的战术也布置得相当成功,韦德得分王轻松收入囊中,顺利完成三星通关标准并拿到奖励。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