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新闻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活动

版本预告:跨服天梯赛来袭!

2017-08-10 15:53:35 | 《王牌NBA》运营团队

亲爱的玩家:


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我们将推出跨服天梯赛。跨服天梯赛为跨服1V1实时对战,玩家们使用自己培养的阵容进行比赛,比赛中可以换人及释放战术!比赛获胜将可以获得积分,进行排名的争夺!


如何开启比赛?

跨服天梯赛将在经理等级50级时开放。点击大厅更多-跨服天梯赛,即可进入。

 1502351465782650.png

跨服天梯赛每日18:00-22:00限时开放,每场比赛消耗一定的精力。

玩家之间进行跨服实时匹配。进入比赛后,双方可以轮流进行球星和战术的选择,每位玩家的初始球员为自己阵容中10名上场球员。比赛开始后,首先从己方的10名球员中选择5名出场,比赛中还可以进行手动换人以及战术释放!

 

争夺排名!

跨服天梯以赛季为单位,赛季开始后,所有玩家可以通过打比赛获得积分,竞争排名!每两周为一个赛季。

 1502351491117057.png

天梯赛一共分为6大段位,分别是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和王牌,每个段位拥有3个小段位,例如黄金Ⅰ,黄金Ⅱ,黄金Ⅲ。

系统根据玩家的积分判断所在段位。当玩家积分达到当前段位最高分时,将触发晋级赛,获胜后可以晋级更高段位。


丰厚奖励

参与排名竞争,丰厚奖励当然必不可少!跨服天梯赛的奖励分为4种:每日场次奖励、最高段位奖励、赛季段位奖励及赛季排名奖励。

·每日场次奖励

每日比赛达到指定场次,即可领取天梯普通兑换卡

 1502351514861065.png


·最高段位奖励

玩家们在跨服天梯赛中达到指定段位将可以领取一次性的点券奖励。冲击的段位越高,可以领取的奖励越多哟!

 1502351530304780.png


·赛季段位和排名奖励

每个赛季结束时,将根据本赛季玩家的最终段位发放相应的奖励,包括天梯普通兑换卡和高级兑换卡。为鼓励积极参与、名列前茅的玩家,每个赛季结束时,排名前100的玩家将可以获得赛季排名奖励!

 1502351547121201.png


Tips:天梯普通兑换卡和高级兑换卡可以免费兑换装备碎片及稀有球星!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下一期的版本预告即将来临,敬请期待!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