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新闻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活动

超实用!球馆争霸赛必看攻略

2017-04-13 14:22:37 | 《王牌NBA》运营团队

跨服球馆争霸赛已经进行过几轮比赛了,有些玩家对这个玩法的细节规则和策略战术还在积极研究中,而有些球迷团却已经轻车熟路拿了好几个最强5人包奖励了!


那么球馆争霸赛都有哪些技巧,怎样可以获得更多荣誉呢?


这期就给大家讲讲球馆争霸赛的攻略吧!

1.人数和战力

一个球迷团最多同时进入30人,所以活跃的球迷团应该先保证在每周球馆争霸赛时自己的团里有足够的人参与,毕竟人多力量大,人数占优的一方肯定更容易获得比赛胜利的!

在球迷团参与人数足够的情况下,就是尽量派团里的高战力大大参赛了,高战力的玩家在争夺球馆时经常可以1对多,甚至获得5、6连胜呢!


2.分路策略

对于5个需要争夺的球馆,实力相当的两个球迷团相遇不可能一方完全拿下。所以这对团内的指挥官就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了,一般稳稳占领其中3个球馆,就能拿下比赛的胜利!

每个球馆占领后的积分不一样,出生点附近的是2点/每秒,上下两个啦啦队的是3点/每秒,而中间的球馆则是5点/每秒。所以中间的球馆可是双方必争之地哦!

在分路时,让战力较高的排在前面,这样战力较低的可以减少送击败荣誉的可能性,并且能更长久地在球馆里获得争夺人数的优势,帮助队伍更好地占领球馆!


3.击败荣誉和占领荣誉

相比起1点/次的击败荣誉,10点/次的占领荣誉可是很重要的。在球馆争霸赛里,并不是高战玩家就能拿到荣誉排名第一,只要积极占领球馆,都有机会登顶前三拿到最强五人包!

那么占领荣誉怎么算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当我方占领对方或者无人占领建筑物时,在占领的那一瞬间,在球馆里的队员们可以获得占领荣誉!所以在球馆争夺完,把对方打跑时,别急于走开,等到完全占领后拿到占领荣誉再移动吧。


4.鼓舞和再次挑战

鼓舞能给自己的球队带来很大的实力提升,战败后鼓舞效果会消失,所以在自己进行战斗前就进行鼓舞比战斗了一半再鼓舞更划算!

我方快要占领球馆自己却被对方击败时,可以用再次挑战立即排在球馆待战队列,享受占领荣誉。不然从基地再跑出来时可能就失去占领时机了哦!

鼓舞和再次挑战都有次数限制,在恰当的时机使用也是帮助自己获得更高荣誉排名的技巧之一,球迷们可以好好揣摩揣摩。


好了,球馆争霸赛攻略就说到这里,本周的球馆争霸赛赛场上见吧!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