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新闻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活动

版本预告:球星技能天赋月底大更新!

2017-03-27 15:14:00 | 《王牌NBA》运营团队

在《王牌NBA》中,球星技能天赋是一大特色,也是影响各个球星在比赛中表现的关键点。而在本月底的新版本中,技能天赋将会迎来重磅更新!

 

首先,突破时可解锁的技能天赋更多了!

以杜兰特为例,更新前,杜兰特突破可以解锁两个技能天赋,分别为突破+2时解锁手感提速,突破+5时解锁精准两分。

1490343186940414.png



而在更新后,杜兰特突破可以解锁6个技能天赋!

除了原先的两大技能天赋外,突破+3可以解锁防守加成,突破+5解锁进攻加成,突破+6解锁造犯规能力,突破+7解锁全属性加成。

1490343258983495.png

1490343304107676.png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球星技能天赋新增了造犯规能力!除了杜兰特,其他一些球员在突破时也可以解锁该技能。

那么造犯规能力是什么呢?解锁了该技能之后,球星在比赛中可以通过造犯规获得额外的罚球得分!

1490343379433117.png


也有一些球星的造犯规能力可以辅助队友或限制对手获得罚球得分。例如,德罗赞可以将对位球员的罚球得分概率降低60%,大大限制了对手的额外得分!

1490343410131164.png

那么,其他球星的技能天赋在更新后都有哪些变化呢?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吧!


第一期版本更新预告回顾>>实时团战!跨服PVP玩法月底来袭!<<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