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新闻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活动

【活动】王牌NBA半年庆福利第二波

2017-08-17 15:41:49 | 《王牌NBA》运营团队

亲爱的玩家:


    8月19日,王牌NBA将开启半周年庆活动!第二波福利正式来袭!



活动一:特训升级返利50%

活动时间:8月18日-8月20日

活动形式:8月18日起,玩家在用点券进行特训升级时,升级消耗的点券可以获得50%的返还。活动持续到8月20日,快来参与吧。

活动说明:用户返还的点券会在活动结束后2-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到玩家手中。



活动二:市场税收折扣庆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4日

活动形式:8月21日到8月24日期间内,玩家在交易市场售卖球星成功后,我们会对玩家被扣除的税收进行一定量的返还,返还量为扣除部分的30%。(举例:玩家出售一个1000万的球星,假设税率是45%,那么玩家得到合同费550万,扣除450万的税。然后我们会在活动结束时,额外返还450万*30%=135万的合同费到玩家手中。)

活动说明:用户返还的合同费会在活动结束后2-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到玩家手中。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