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攻略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攻略列表>活动

小皇帝寡不敌众 火箭队上下齐心其利断金

2017-02-24 11:08:49 | 《王牌NBA》运营团队

  王牌NBA经典比赛第三场,来自于火箭主场对阵骑士,麦蒂带病作战状态一般,面对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火箭众将上下齐心,全体发力,姚明、阿尔斯通、巴蒂尔、威尔斯发挥优秀,最终火箭大捷,取得五连胜。

  回顾比赛:

  当时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是全队核心,其余队员有达尼尔-杰克逊、安德森-瓦莱乔、本-华莱士、乔-史密斯等等,阵容不算华丽,但是詹皇的统治力是毋庸置疑的,以一己之力带领队友战胜对手的情况在骑士队屡见不鲜。

  反观火箭队,姚麦组合为人津津乐道,这场麦蒂虽然带病作战状态不佳,但麦蒂的精神领袖作用还是有着关键性作用,姚明作为中锋的实力众所周知,阿尔斯通、巴蒂尔是以防守见长的球员,全队上下有着高昂的士气。

  比赛须知:

  对方阵容拥有同样S级的实力球员詹姆斯,在比赛时不容小觑,如果轻视詹姆斯可能会导致比赛相当艰难。这场比赛要求对方得分不超过24,所以如何限制詹姆斯的发挥成为该场比赛拿到三星的关键。“紧逼防守”、“重点包夹”均可限制詹姆斯的体力,“紧逼防守”的性价比稍高,但如果想要更加针对詹姆斯,那么“重点包夹”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手感方面,经理等级到达6级的玩家可以选择“垃圾话”来限制詹姆斯的手感,当发现詹姆斯手感超过50%时,就可以对其使用,最大程度减少詹姆斯球员技能的发动。

  这场对阵骑士的比赛是火箭队22连胜的第五场,如今通过王牌NBA,我依旧感受到当年赛场上令人激动不已的气息。詹姆斯发挥依旧神勇,拿下三双数据,但面对上下齐心的火箭队,还是没能阻止火箭的连胜!

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