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QQ
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
微信公众号

QQ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
QQ兴趣部落

视频播放

新闻资讯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活动

【公告】2月9日停服补偿

2018-02-10 01:11:56 | 《王牌NBA》运营团队

亲爱的各位玩家,

    王牌NBA于2月9日进行了紧急回档操作,现已处理完成并开启登录。

    

    对页面活动造成的问题进行如下处理:

    1.玩家在2月10日-2月16日期间,凡是登录游戏,即可获得5000点券+800个小飞侠碎片。

    2.在页面活动“春节活动充值送好礼”中,所有积分将会重置,并重新按照正常值进行计算。(实物奖品也会重置,并重新开放兑换)

    3.在页面活动“春节活动充值送好礼”中,2月8日当天充值的金额可以获得双倍积分。

    4.在页面活动“春节活动充值送好礼”中,由于该活动需要重新进行准备工作,对该活动做临时暂停处理。重新开启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此期间的玩家充值记录依旧会被保留。

    5.玩家在2月9日10:00分之后的点券操作将会还原,充值的点券也会一并增加。

        例如:如果10点时候点券余额为0。然后在10点后充值了1000点点券,并且全部消耗完。那么在重新开服后,点券余额为1000点。



NBA
×